close

韓國總統樸槿惠29日下午在青瓦臺接見到訪的印度外交部長斯瓦拉吉(左)。(韓聯社)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9日在青瓦臺接見到訪的印度外長斯瓦拉吉,就兩國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據報道,樸槿惠在當天的會談中表示,她於今年1月訪問印度時已認識到韓國和印度是共享未來規劃的最佳伙伴。希望斯瓦拉吉在此次訪韓行程中,收穫豐碩的成果。
  報道稱,斯瓦拉吉表示,韓印關係建立在牢固的基礎之上,有著廣闊的發展空間。
  另據韓聯社報道,斯瓦拉吉當天下午出席第8屆韓國-印度外長共同委員會會議,並分別會見韓國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金寬鎮、外交部長官尹炳世、產業通商資源部長官尹相直,就增進兩國在國防與軍工、經貿與投資等領域合作、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明年訪韓事宜,以及地區和全球性問題交換了意見。
  據悉,斯瓦拉吉是具有代表性的印度女領導人。樸槿惠1月訪問印度時,斯瓦拉吉曾以眾議院在野黨代表的身份同樸槿惠進行會晤。  (原標題:樸槿惠接見印度外長 就兩國關心問題交換意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