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軍方擊斃5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軍方15日說,在當天的武裝衝突和空襲行動中,共有5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擊斃。
  西部安巴爾省一名軍方人士告訴記者,當天凌晨,數十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對巴格達西北200公里的巴格達迪鎮發起進攻,駐守該鎮的伊安全部隊在美軍軍機的空中支援下擊退了此次進攻,並擊斃13名武裝分子,摧毀對方多輛軍車。
  東部迪亞拉省一名軍方人士說,伊安全部隊和什葉派民兵當天在該省曼蘇里耶地區對一個“伊斯蘭國”武裝據點發起進攻,經過激烈交火擊斃至少12名武裝分子。此外,在迪亞拉省東北部阿爾布-塔勒哈地區的一場戰鬥中,政府軍打死15名武裝分子,並摧毀對方6輛軍車。
  在巴格達以北90公里的薩拉赫丁省祖盧耶鎮附近地區,伊拉克軍機襲擊了“伊斯蘭國”一高級頭目的住所。消息人士援引情報部門報告稱,空襲成功摧毀了這座房屋並炸死包括這名高級頭目及其兩個兒子在內的9名武裝分子。
  與此同時,伊拉克軍機還對巴格達以北120公里的薩邁拉市附近的極端武裝據點進行轟炸,炸死10名武裝分子,摧毀多輛載有重武器的軍車以及大批武器和爆炸物。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