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李曉明報道 昨日,上海質監局發佈泳裝用品質量抽查,兒童泳裝近4成不合格,其中ddr4包括知名網店1號店。
  據介紹,市質監此次共抽查32批次產品,經檢有巢氏房屋驗,不合格8批次,主要為兒童泳裝產品。而銷售不合格兒童泳裝的包括1號店、久光百貨等知名網店和商場。
  無獨有偶,央視日前辦公室出租也報道稱,在1號店、淘寶等網店購買了8瓶洗發水,結果發現只有3瓶是真的。
  對此,1號店昨日分別就上東森房屋述兩起事件進行了回應。對質監抽檢發現的泳裝問題,1號店回應稱,目前已對兩款不合格兒童泳裝進行了下架處理,並按照相關規定對涉事商家進行了扣分,督促其整改。
  而對於央視曝光的售假冒洗發水一事,1號店表示,經查證,從1號店購買的兩瓶洗發水經驗證均為原裝正品,並非是假冒,店內銷售的洗發水都由寶潔、聯合利華等多家外接式硬碟知名企業直接供貨。  (原標題:1號店連曝 銷售問題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