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曼谷7月7日電 泰國南部的也拉府、北大年府7日各發生一宗襲擊事件,目前已知有一名國防志願者在襲擊事件中殉職,另有兩名國防志願者及一名軍人受傷。
  此間媒體援引也拉府警方的報道稱,也拉府的襲擊事件發生在7日晨6時30分左右。當時,一組國防志願者組成的巡邏隊在該府勿洞縣410公路徒步巡邏,為沿途的教師提供安全保障,一群藏匿在道路兩旁的武裝分子引爆地雷並開槍射擊前述國防志願者,雙方交火約15分鐘後,武裝分子逃匿。
  報道稱,有一名國防志願者在該宗襲擊事件中被當場打死,另有一名國防志願者受輕傷。
  緊鄰也拉府的北大年府7日下午也發生一起炸彈襲擊事件。該宗襲擊事件發生在北大年府賽布里縣,是次襲擊事件致一名軍人和一名國防志願者受傷,他們被送往賽布里醫院接受治療。(完)  (原標題:泰南發生兩宗襲擊事件 致1死3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