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芳 實習生胡靜嫻)畢業季到來,大學畢業生的校園飯卡成了求購的熱門對象。大學周邊想在大學食堂里“蹭飯”的白領、租住校園附近的打工一族,都希望借一張飯卡,享受“福利”。
  最近,記者在武漢二手轉讓的相關網站上看到好幾則求購飯卡的消息。
  “我在武大附近做點小生意,感覺在食堂吃飯經濟實惠,想辦一張飯卡,有同學有舊飯卡或自己不用的可收購。”記者聯繫上發帖的魏先生。他介紹,他覺得學校食堂衛生又實惠,想到畢業生要離校了,就趕緊求購,有的學生連一張空卡也開價100元。
  目前各大學的飯卡其實是“校園一卡通”,除了在學校食堂吃飯,還可以刷卡在校園裡買東西、洗澡、洗衣服等等,可享受校園裡的諸多低價服務和方便。大學為防止外來人士各出高招,有的不接受現金交易,也不提供臨時飯卡辦理,還有的對臨時卡加收手續費等。  (原標題:“重金”收購舊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