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王梓涵) 昨日凌晨1點過,北碚區濱江路泰吉濱江段,熊熊火光映紅了半邊天。就在幾分鐘前,一輛法拉利跑車與一輛出租車在這裡發生碰撞。
  1點11分,北碚區城東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往事故現場,還有幾百米才到現場時,就發現夜空都被映紅了。他們趕到現場後發現,起火的跑車已在劇烈燃燒。
  而在起火車輛旁邊,還有一輛公交車同由於相距過近,這輛公交車也被引燃。更危急的是,如果公交車的火勢不快速控制住,還可能引燃前後偷鈉淥盜盡�
  消防官兵見此立即鋪設水帶,使用泡沫槍對燃燒處進行泡沫覆蓋。與此同時,利用水槍對被引燃的公交車進行滅火。大約10分鐘後,大火被成功撲滅。在清理現場時,大家發現起火的汽車已被燒成空架子。
  據報警人介紹,當時有一輛法拉利跑車與相對行駛的出租車相撞。跑車當場起火,出租車也被撞飛10米開外,車頭嚴重變形。
  昨日,重慶晨報記者與北碚區公安分局取得了聯繫。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這起車禍造成了一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法拉利司機嚴重燒傷,坐副駕駛的乘客死亡。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正在對死者的DNA進行比對鑒定。”據瞭解,警方正在調查死者的身份信息,以便與事故當中的兩車車主進行核對。
  “在現場,我們發現了法拉利的車標。”而對於起火的跑車是否是法拉利跑車,這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不能作出肯定答覆。目前,警方已經開始對該車殘骸進行調查,以確認這輛貼有法拉利車標的跑車是原裝車還是改裝車。  (原標題:與出租車相撞起火,這真是法拉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