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3月19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重返319現場,呂秀蓮及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等綠營人士,發起游行活動,要求“查明真相、釋放陳水扁”,呂秀蓮並舉證秘密證人的說辭,反駁刑事專家李昌鈺推論的開槍熱區。游行隊伍行經陳義雄的住家,陳義雄遺孀陳李淑江直指陳水扁當年執政時手握資源,為何不查個清楚?痛批政治人物選舉一到,就在傷餐飲設備口上灑鹽。
  319槍擊案屆滿10年,呂秀蓮與陳致中等人,參加由臺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發起的“重返319游行活動—要真相 釋放陳水扁”游行活動,重回當年發生槍擊事件的臺南市金華路。游行隊吳哥窟伍大多由市議員參選人動員而來,手持大旗造勢,人數約有上千,隊伍一路從南往北前進,途中行經陳義雄住家。
  陳義雄兒子照常開店做生意,作息不受影響。陳義雄遺孀陳李淑江心情激動,雙手抖動,談到319就紅了眼眶,她說陳呂當年執政手握龐大資源,為何無新竹買房法查清楚,家屬比他們更想要真相,每到選舉就有政治人物以此為主題,讓家屬心如刀割“我更要真相,這十年(哽咽)我真的很難熬”一語套盡十年的煎熬。
  陳致中要求釋放父親陳水扁,表示父親身體狀況不佳亟需保外就醫,呼籲蔡英文如果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要中止ECFA;呂秀蓮則以秘密證人的烤肉說辭反駁李昌鈺當年推論的子彈熱區,這起事件絕非自導自演,要求查明真相,呼籲新的“檢察總長”上任後,由新的特偵組重啟調查。(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綠營游行重返319槍擊案現場 要求查真相放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