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20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新上路戶役政系統傳出得標廠商疑似將部分系統轉包給大陸的信息軟件業者,恐衍生出資安問題。台當局“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今日表示,就目前所瞭解並無此事,如果業者違反契約中“不得轉包”的規定,一定會查辦,並終止契約。
  戶役政系統不僅問題不斷,如今更傳出得標廠商資拓宏宇為節省人力成本,疑將部分系統轉包給大陸信息軟件業者撰寫程序,導致外包軟件在臺灣使用時出現“水土不服”,且恐將成為資安漏洞。
  台“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今天上午接受訪問時表示,台“內政部”在與廠商簽訂的契約中特別規定不得轉包,否則將終止契約,因為這牽涉到個資安全的問題,臺灣都不能轉包,更何況轉包給大陸的公司。台“內政部”對這個部分要求嚴格,只要抓到就是終止契約,契約金額高達5億多元新臺幣,廠商應該會依照合約來履行。
  蕭家淇說,就台“內政部”目前所瞭解,並沒有轉包的這種情況,如果民眾有相關信息可以提供出來,台“內政部”一定查辦。(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戶政系統轉包給大陸公司? 蕭家淇:發現就終止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