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玲 通訊員張翼 陳棟澤 王瑜)隨著春節黃金周臨近預防癌症食品,海口地區的航空客流進一步增加,23日南海網記者獲悉,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進出港航班高峰將於1月25日到來,並持續至元宵節前後,2月6日將達到航班、旅客最高峰,預計航班數量將超過430架次、旅客吞吐量可達6萬人次左右。
  1月22日,春運第7天,隨著春運客流高峰的逼近,各大航竹北房屋空公司正積極投入運力和加班航線,美蘭機場國內、國際航線也迎來了出行小高峰。據統計,1月22日該機場進出港航班403班,全天接送旅客超過5.4萬人次。
  據悉,2014年春運首周保障航班2704架次,比去年春結婚運同期增長28.8%;運送旅客36.07萬人次,同比去年春運首周增長32.3%。
  記者瞭解到,春運前,已有建築設計12家航空公司計劃於春運期間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加班3365架次,隨著海南航空運輸需求的日漸高漲,海航、東航、春秋航空等公司又陸續追加了合肥、上海、天津等地至海口的加班計劃;俄羅斯、韓國等國家的旅行社組織了蘇爾古特、秋明、葉卡捷琳堡、克麥羅沃、皮爾姆和首爾等城市飛往海口的旅游包機。
  美蘭機場提醒,春運期間人流室內設計量較大,廣大旅客需切實註意掌握辦理登機手續截止時間,一定要提早出門。  (原標題:海口美蘭機場進出港航班25日將達最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