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延 通訊員李雨生)東湖高新區一科技公司的技術經理劉某監守自盜,偷走60新成屋餘萬元的設備並銷贓。民警憑藉監控視頻中一串反光的鑰匙鎖定劉某,將設備從海關倉庫中追回。昨日,劉某及其同伙被刑拘。
  10月26日東湖高新同心派出所接到報警,轄區一公司13台價值60萬元的光纖熔接設備被盜,可能是內部作案。通過視頻監控,民警發現案發當晚有個黑影端著紙箱下樓,租辦公室轉身時腰間別了一串鑰匙。公司員工反映,這一細節特征與技術經理劉某很相似,當晚劉某值班。警方將劉某抓獲。
  劉某今年34歲,襄陽人,年初到公司任技術經理。老家要在縣城買房,劉某積蓄不多,便盯上公司設備,光纖熔接裝置個頭小,但每個值5萬元以上。劉某支票借款與李某聯繫,李某負責以每台1.5萬元的價格賣到深圳。  (原標題:經理自盜60萬元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