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提名了一名國防部高級官員出任美國駐沙特阿拉伯租屋網大使。
  白宮於6日宣佈了這一消息。而機車借款奧巴馬的這一提名正值美國與沙特阿拉伯在敘利亞、伊朗核埃及問題上矛盾不斷的敏感時機。
  奧巴馬錶示,他打算提名約瑟夫威廉姆斯威斯特法爾(Joseph William Westphal)出任設計裝潢這一位於中東地區的關鍵職務。威斯特法爾自2009年起在美國軍方中擔任要職。
  奧巴馬同時提名了科林布拉德利貝爾(Colleen Bradley Bell)出任美國駐匈牙利大設計裝潢使。貝爾是好萊塢的電視製片人,也曾為奧巴馬競選募集資金。奧巴馬去年曾出席貝爾在洛杉磯家中為其競選舉辦的籌款活動。  (原標題:奧巴馬提名美國防部高層官員出任美駐沙特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