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能的父親兒子咳嗽已經四天了今晚再帶去看醫生還是留下一句:多喝開水多休息把口罩帶上六歲的小孩做不到吧晚上還是抱著他在沙發上睡剛吃完藥時效可抵上一小時吧那聲音依然在腦海中催促著我的神經咳咳咳盡管此時的他已停下咳的花店聲響還是緊繃著神經提著神深怕兒子又再咳那痛那難受讓我自責自己的不是我的粗心大意讓兒子現在那般的難受在第一天兒子的聲音沙啞的時候我就該感覺到不對女兒的感冒讓我忽略了兒子這是頭一遭每次兒子症狀出現時我都還有辦法控制這關鍵字次我真的忽略他了傍晚兒子的一句話讓我心痛好久兒子說:爸比晚上你可以安心睡覺了,我今天已經好了不再咳好久耶可是夜晚來臨了兒子依然咳著心我的心好像地震中的心慌猶如蕩在空中的鞦韆突然的滑落是種失去一切安全感的我唯一能支持網站優化我的大概是兒子的那句話:爸比晚上你可以安心的睡了也許一句話可以讓我得到依靠就這麼一句話讓我清醒清醒知道我要的就這麼一丁點就夠了過去的苦是苦嗎答案是否定的不是夠了不苦兒子女兒讓我這個無能的爸爸慚愧他們給了我安全感是那搜尋行銷麼微弱的感覺嗎不是是我沒去真心的體會是我忽略了環繞身邊是我覺得渺小的幸福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rczq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